Facebook

商業周刊 | 台積電張忠謀在我身邊的時光


當張忠謀要退下來的時候,2位新任的執行長談論我在張忠謀身邊的日子

有一段時間,公司內部所有的副總都收到了一面牌子,上面就寫了5個字:「拿出辦法來」
這80分鐘的訪談過程,張忠謀將公開如何鍛鍊人才的秘密:CEO要懂的分析對手並寫出法說會報告、並且每周開正式會議2小時

1. 韓國學生靠文憑吃飯居然比
哈佛學生還難!
國際焦點
南韓工作起薪比它國高的代價!根據(OECD)組織調查報告顯示,南韓國、高中學生的數理表現能力,在世界64個成員國當中居然排名第一,但他們卻最並不快樂。

台灣小孩如何在 11年的時間救活7家中國大陸百貨公司
人物特寫
只有高職學歷的李維喻,對管理一竅不通、也沒做過零售相關工作,他從廚師轉職到中國大陸的大洋百貨,在11年的時間將公司轉虧為盈,並且根據每年的銷售狀況調整策略,成為該公司年薪最高的店長。

一個小台商 幫美國七成鐵道維安
產業風雲
當火車超速,透過電腦遠端控制,強制將火車頭減速,這不是電影的情節,而是一家默默在美國耕耘的一家台商公司。

兩個24歲青年 如何逆襲P&G?
產業風雲
當全世界七成的市場被兩大清潔公司給壟斷,你能想像兩個年輕人光靠9萬塊資金與一股傻勁,花了6年的時間成為這兩大清潔公司最頭疼的敵人。


【雜誌大小】:50M
【檔案格式】:pdf
【下載空間】:中文電子版 NO.1361 下載點


關鍵字 : 電子書

免責聲明 : 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免費電子書。本網站只提供下載網址,無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如下載者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與發布者無關。  請大家尊重知識産權在24小時內刪除,多謝合作!

Hey there, I'm Loreo!

Share This Post

Comments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