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商業周刊 | 服貿協議倒數100天 讓大眾熟悉不同的中國



關鍵服貿協議100天 讓你重新了解中國市場
當中國農夫遇上台灣的服貿協議將擦出火花;諾貝爾經濟學得獎者對於台灣經濟有何衝擊
你看見一個超過5億人口的撈金天堂出現,連結台灣與中國大陸的三線城市貿易絲路出現
郭台銘想在最窮的城市蓋養生村;在中國瀋陽的雪地裡將蓋比taipei的KTV還潮的地方……

1.教育體制亂象,錯3題居然輸給錯34題的學生
教育線上
吵得火熱的12年國教還沒正式上路,學生人數最多的北北基又出問題?為了防堵免試升學的名額超過才改抽籤方式,將訂出「三級四標示」制度,反而更多爭議出現。

路跑火紅 連一人公司都來搶生意
特別報導
辦路跑活動只管收錢,不去管理後續的行徑規劃,容易製造環境髒亂,讓民眾的熱血變樣。

日本金獎導演 戀戀90年台灣情
人物特寫
今年榮獲法國坎城電影評審團大獎的導演——是枝裕和,靠著《我的意外爸爸》,成為日本第一個拿下此獎的人。而影響這位得獎無數導演的幕後推手,竟是台灣的侯導!

建商趕著逃命 三二九通通出脫
地產風雲
台灣的房市也面臨泡沫化,升息是否引發泡沫破掉? 許多建商都看出端倪,提早為後續做布局。

專欄部落格
哈佛之後的人生 5135─別再「應觀眾要求」做你人生的重要決定
網民肥皂箱5130─號稱美食天堂,台灣卻作賤做出美食的人

【雜誌大小】:50M
【檔案格式】:pdf
【下載空間】:中文電子版 NO.1355 下載點


關鍵字 : 電子書

免責聲明 : 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免費電子書。本網站只提供下載網址,無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如下載者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與發布者無關。  請大家尊重知識産權在24小時內刪除,多謝合作!

Hey there, I'm Loreo!

Share This Post

Comments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