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商業周刊 | 不被世人所看好的贏家



不被世人所看好的贏家
深耕》你能想像一塊布研發20年 最後成為全球瑜珈大廠牌
穩建》分散客戶群,不讓單筆訂單超過產能的15%
打深》Zara、H&M幕後的超極推手是誰?
紡織業已經是大家所任微的夕陽產業,但是卻顛覆傳統成為高科技業,如今股價是知名企業的2倍、甚至3倍!

37歲從矽谷輟學生來台開「計程車行」
人物特寫
Uber執行長卡拉尼克,曾經大學輟學的他,居然拿雙B當計程車搶攻台北的高端服務客群,看看的成功秘絕到底是什麼。

「跟陳裕璋相反」 讓曾銘宗意外出線
金融街
曾從熱門公股行庫,到金管會沉潛四年的曾銘宗,如今,憑著「跟陳裕璋相反」的優點回娘家,接下金融業掌門人寶座,未來將會有什麼作為?

谷歌超低價 攻打新電視戰場
科技風雲
電視大戰一觸即發,飛蘋果陣線的google賣的電視居然比中國大陸生產的電視更加便宜,就是防止蘋果在電視的市場做大,老大哥的角力戰不容小覷。

能夠進入中國高層 大老闆們不在乎位子坐哪
產業風雲
總市值超5兆的超級企業大老闆們都紛紛出席,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郭台銘、王文淵等人都能動起來,原來都是為了搶兩岸的VIP市場席次。

【雜誌大小】:50M
【檔案格式】:pdf
【下載空間】:中文電子版 NO.1341 下載點

關鍵字 : 電子書

免責聲明 : 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免費電子書。本網站只提供下載網址,無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如下載者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與發布者無關。  請大家尊重知識産權在24小時內刪除,多謝合作!

Hey there, I'm Loreo!

Share This Post

Comments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