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商業周刊 | 好萊烏理論 你認識誰,比你是誰更重要!



拓展人脈的重點---認識誰,比你是誰更重要!
利用手指演說、有特色的旋轉名片盒、創立屬於你的雲端俱樂部,判此重新建立你的新人脈學

網路免費保單健檢》如何讓陌生人變保戶,剛入行的菜鳥 2年就登上百萬圓桌會員
把臉書當巷口藥局》你相信嗎? 光靠一人公司,營收3年從零到千萬元
零成本按讚行銷》聽說有2個七年級生利用辦小旅行的活動,紅到有跨國的生意上門談合作
不要不相信!!!你想接觸200萬人,可能只要有170位朋友就能做到!

制定溫泉法空轉10年 直擊行義路16家不合格業者有何因應措施
獨家揭露
行義路溫泉區因地質敏感,又有國內唯一的活動正斷層經過,業者為了招覽溫泉生意,把保護區轉變為商業開發地使用,昔日廬山溫泉區的土石流噩夢,或許可能在台北上演!

26歲中輟生 居然用「減法」讓臉書過氣
人物特寫
他創辦的微部落格網站才剛滿六歲,就引來台灣網路的老大哥雅虎收購、還曾經被CNN評價為臉書最大敵人,未來,它有沒有機會改寫社群網站生態呢?
古早味的阿公級品牌力拼抗老 三招撇步抓回年輕客
產業風雲
乖乖與台啤兩個加起來超過一百五十歲的品牌展現不服老的一面,添加新元素再維持原有特色製造新話題,果然讓銷售量再次回春!

聽過嗎?幫孩子找天賦的第一步:就是一起吃晚餐
人物專訪
這位先生原本就大舌頭加上罹患小兒痲痹,依然能成功面對天命走向舞台,獨家分享如何協助孩子發現自我的三個有效方法,想尋找天賦是雙向歷程:往內觀察自己,也要往外找機會。

歐式老把手 遇見了台灣舊厝


【雜誌大小】:50M
【檔案格式】:pdf
【下載空間】:中文電子版 NO.1332 下載點


關鍵字 : 電子書

免責聲明 : 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免費電子書。本網站只提供下載網址,無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如下載者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與發布者無關。  請大家尊重知識産權在24小時內刪除,多謝合作!

Hey there, I'm Loreo!

Share This Post

Comments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