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商業周刊 | 勇敢的鋼鐵人醫生



勇敢的定義,是自己擁有什麼,而不是失去什麼!
如同鋼鐵人一般的醫生
他從小大到都拿第一名,也進入人人稱羨得台大醫學系,娶了父母是台大教授的美嬌娘,然而在33歲那年一場車禍意外就此改變他的人生,從那時他開始學會勇敢……
「我每天都在尿裡醒來,但只有承認最深的軟弱,才能靠近自己。」

政府錯誤的修法!讓台灣96座水庫壽命更短暫
台灣洪水災難不斷,政府說一套做一套,成諾要做好水土保持,最後又鬆綁法規,讓水庫保護區可以做經濟開發用途

路線沒互補 雙A聯姻只有扣分
宏碁在2010年面臨pc衰退危機,第二季財報甚至出現虧損狀況,華碩整體出貨量也比往年少掉20%,難道說合併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搶食20億商機的月餅市場 兩大梟雄正面對決
中秋月餅禮盒排行榜,老耿和美心這兩大品牌浮出檯面,靠著話題與通路優勢在紅海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鴻海棄守光通訊 它做成世界第一
一顆小小的光收發模組,讓眾達成為全球十G光通訊龍頭,但在表面風光的背後,是苦熬多年、不為人知的心酸創業史。


【雜誌大小】:50M
【檔案格式】:pdf
【下載空間】:中文電子版 NO.1349 下載點



關鍵字 : 電子書

免責聲明 : 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免費電子書。本網站只提供下載網址,無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如下載者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與發布者無關。  請大家尊重知識産權在24小時內刪除,多謝合作!

Hey there, I'm Loreo!

Share This Post

Comments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