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商業周刊 | 桑默斯閃辭選FED主席 熱錢狂竄到2015



桑默斯閃閃辭FED主席,全世界股市上演逆轉勝行情!
熱錢將竄燒至2015年

當桑默斯辭退fed聯準會主席的當下,鴿派勢力興起,當量化寬鬆政策QE不打算結束的時候,全是界醞釀一股慶祝行情,一掃股市低霾狀況。

5大金融市場全面分析》台北股市、亞洲新興市場、美國股市、大陸人民幣、黃金
獨家專訪》全球外資司令官表示:新興市場仍然是我們持續買進的好標的!

王金平順勢推舟 利用服貿協議逼馬就範
焦點新聞
王金平很清楚未來前途渺茫,唯有留在立院帶領大家,才能彰顯自己存在的價值,也在跟馬比政治氣數誰比較長。

中國新任統一集團駙馬爺羅智先!
產業風雲
50歲不到的年紀帶領4萬人馬、80後將全面交幫給羅智先,在中國積極建立屬於自己的團隊,這批人的最大特設就是主打本土與年輕化。

太扯! 私立學校即將倒閉 照樣領政府上億補助款
教育線上
校方財產被查封,照樣坐領上億補助款,學上就算沒來上課也無所謂,有人頭使用就好,這不就變像把教育部當做提款機來使用嗎?

可怕!你家餐桌上是否擺著毒魚...
特別報導
日本核災所造成的影響相當廣泛,你我所喝所吃的茶葉、魚都驗出輻射殘留,小心日、韓進不去的食物通通都到台灣來

【雜誌大小】:50M
【檔案格式】:pdf
【下載空間】:中文電子版 NO.1348 下載點



關鍵字 : 電子書

免責聲明 : 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免費電子書。本網站只提供下載網址,無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如下載者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與發布者無關。  請大家尊重知識産權在24小時內刪除,多謝合作!

Hey there, I'm Loreo!

Share This Post

Comments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