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商業周刊 | 王品集團董事長曾經這麼說「你認真,別人把你當真」


只要你夠認真,別人就會看到你最認真的一面
一個年僅26歲的年輕人,雖然只有高職畢業,努力讓他成為上億元的牛排店長,年薪超過兩百萬
想想看,一個正值學習階段的學生,盡然會有個不想讓他念大學的父親,所以他從一個計時工讀生開始,透過七年的努力,成為知名連鎖企業王品旗集團旗下的大店長。
到底是什麼樣的技巧,讓他有將一家店營收大幅成長的本領,原來秘決在於:通透人心。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曾經說過想成功的年輕人要有「被操的決心」
獨家曝光》百萬年薪店長 考古題大公開
同場加映》Uniqlo篩選店長 需擁有三個條件
實戰秘訣》星巴克店長 如何管理九○後?

外資「薪」酸 昔日王牌分析師如今少賺千萬
金融街
台灣股票市場持續低量,讓多位明星級分析師的薪水大砍三成,導致連新生代後起之秀也面臨「有行無市」窘境,現在外資圈緊縮人事的動作愈來愈頻繁,導致現在的投資人不得不擔心自已的投資方向是否穩當。

判重刑真的就能杜絕酒駕嗎?
童言識李
酒駕事故頻頻發生,酒駕重判的出發點,是想從根源嚇阻人們酒駕,但這種想法真的是是不切實際的。試想有一天,當刑責無法再「嚇阻他人」與「懲罰肇事者」時,名義上的刑責還有何意義?

王建民昔日戰友 轉戰房仲業成為冠軍店長
人物特寫
初夏,王建民即將重返大聯盟,好友兼戰友的蔡孟龍轉職成為第一名店長。從運動員變成超級業務,可想而知,他一路走來,絕對不會比王建民輕鬆。

當年39歲就創業 只花兩年時間身價就飆破上億的奇特人生
人物特寫
知名人氣麵包師傅莊鴻銘的「大器經營學」,讓他在獲得鉅資加持後,讓年營收的獲利等比成長,還在中、港、台三地,快速展店。

冬瓜田雞湯輕鬆解熱
alive 文章
入水汆燙的田雞,連同切塊的冬瓜一起,加入適量的高湯、直接收進電鍋蒸煮約莫兩個小時,田雞和冬瓜就會變得非常鬆軟,就不必再忍受廚房裡炒菜或燉煮的熱氣,換個頭湯就好了。成品的甜味直接來自素材本身,調味只加入少許的鹽。另外多加一小塊薑,因為冬瓜屬寒,加一點薑比較能平衡。

【雜誌大小】:50M
【檔案格式】:pdf
【下載空間】:中文電子版 NO.1335 下載點


關鍵字 : 電子書

免責聲明 : 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免費電子書。本網站只提供下載網址,無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如下載者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與發布者無關。  請大家尊重知識産權在24小時內刪除,多謝合作!

Hey there, I'm Loreo!

Share This Post

Comments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