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heers快樂工作人 | 創業成功掌握關鍵黃金1小時



成功的秘訣在於掌握關鍵的1小時,提高平日工作的效率與節省大量的時間。
絕大多數的上班族都渴望著「工作與生活能夠維持平衡」,卻總是覺得這兩者像平行線一般,難以掌握使之交集。
但有成功者能夠創造出高效又樂活的人生。
他們每天固定按表操課,利用決勝的關鍵1小時,自然而然便能達到『事半功倍,樂活人生』的境界!

●新OFF學,精準的切換工作與日常生活,把握1天當中關鍵的1小時!
●上班族大調查:上班族為何無法自由離開辦公室的原因
●工具篇:如何安排工作,使得每天多出3小時,便不會感到時間不夠用
●工作與生活的無缝接軌法:讓人們可以快樂工作,更能熱情的生活
●名人篇:閒暇之餘,他們做些什麼?

絕妙省錢的10大要訣,教你如何搭乘廉價航空
日出日落之美盡在蘭嶼,貌似小王子的星球
蓄鬍真的能變型男?教你如何變型!
超級店長學 2013年超級店長頒獎典禮 聲勢浩大-29萬人見證服務業年度盛事
部屬能變大將,就是不當控制狂的上司
如何讓每罐指甲油,都是一本愛情小說,由UNT亞卡西雅創辦人兼創意長-簡士晶先生與您分享

【雜誌大小】:51MB
【雜誌格式】:PDF
【下載空間】:Cheers 快樂工作人 NO.155 下載點



關鍵字 : 電子書

免責聲明 : 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免費電子書。本網站只提供下載網址,無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如下載者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與發布者無關。  請大家尊重知識産權在24小時內刪除,多謝合作!

Hey there, I'm Loreo!

Share This Post

Comments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