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商業周刊 | 成功人士的日誌,都是這樣做得!



良好的時間管理》與其把事情做好,不如先將人的問題解決
成功人士的日誌,都是這樣做得!

Line的訊息響不停,公司各部門臨時要開會;舊部門要穩住,新事業也要有成績單;行程排滿滿,時間都不夠用了嗎?
Sogo主管、商辦女王、科技老闆教你用「期望兩個字來管理」,不怕應付突發狀況,讓你節省超過30%的時間

1. 知名導演魏德聖就是敢做白日夢 花費三年才知「取捨」
人物特寫
很少導演能像他如此厲害,拍的電影總是票房保證。然而這次出手不是手持導演筒,而是務實的電影監製身分。

2. 這家台商掌控了美華濃的貨源
產業風雲
這家公司是屬於太和集團,為了脫離低價競爭的處境,花錢攻研發,中國十大彩妝品牌有五家是它客戶,也拿到國際定單,拿下露華濃「粉」系列個項產品,用好質量吸住客戶。

3. 投資人等待新興市場在第二季暴跌吧!
投資焦點
當股匯市急殺慘跌,影響整體經濟復舒腳步,投資人可以找到更加便宜的市場標的,做分批進場的打算。

4. 17歲就當上棋王 進帳300萬台幣的獎金
人物特寫
勝率、勝局數、總獎金全台第一!他出身書香門第,功課卻擺第二,因為「台灣能出很多醫生,卻只有一個棋王。」

【雜誌大小】:50M
【檔案格式】:pdf
【下載空間】:中文電子版 NO.1370 下載點


關鍵字 : 電子書

免責聲明 : 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免費電子書。本網站只提供下載網址,無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如下載者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與發布者無關。  請大家尊重知識産權在24小時內刪除,多謝合作!

Hey there, I'm Loreo!

Share This Post

Comments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