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商業周刊 | 淘寶網攻打進台灣網購市場 本土網站岌岌可危



大陸淘寶襲台已有一段時間!雖然已經瓜分了台灣地攤的商機 仍然不滿足 而且台灣網購優勢只剩3年
現在每天1萬件來自淘寶的包裹,分別從大陸各地送到台灣,全台有不少地攤以及大約1/4網路賣家都會跟它批貨。短短1年網購交易額,居然比亞馬遜加上eBay還多,淘寶網正在改變你做生意、消費、投資的方式!
缺少-淘寶新手血拼指南- 台商陣亡率8成 究竟,想利淘寶的台商應該怎麼活?

◎台商品牌平價衣 攻進北京精品圈
●產業風雲
欣賀董座孫瑞鴻出身台南,依靠過去經營品牌的經驗和壢練,再加上數個國際集團投注資金,前進中國打造平價流行品牌,各界矚目。

◎不惜賠錢打口碑80年老店變年菜大王
●產業風雲
老協珍力拼轉型跨入調理食品業,面對超商獨賣困境,只能打出名號卻不賺錢,到底它要如何經營出全台最大佛跳牆品牌?

◎大富翁「接班遊戲」 靠天敵捲土重來
●國際視窗
近年來倫敦的酒吧及餐廳慢慢流行起「桌遊」。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紙盤遊戲同好揪團平均一晚都超過五十名,其中最受歡迎的賽局是「卡坦島」〈The Settlers ofCatan〉,而且這款賣了十八年的遊戲,想不到是靠天敵數位工具捲土重來。

◎只靠一道烤鴨 救了一家五星飯店
●產業風雲
蘭城晶英酒店去年營收超過4.6億元,近四成都靠烤鴨,不單網路評比居冠,盡管漲價1.5倍烤鴨仍供不應求。


【雜誌大小】:50M
【檔案格式】:pdf
【下載空間】:中文電子版 NO.1326 下載點



關鍵字 : 電子書

免責聲明 : 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免費電子書。本網站只提供下載網址,無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如下載者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與發布者無關。  請大家尊重知識産權在24小時內刪除,多謝合作!

Hey there, I'm Loreo!

Share This Post

Comments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