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heers快樂工作人 | 想好就去行動 放大膽子勇敢去做



要想做到能量加倍的「乘號」就得改變畫地自限 的「叉叉」
決定好了 就放膽做

●成見會害人,數據會說話-西元2013年青年族群行動力大調查
社會上約近9成青年空有夢想卻不願追求,你也是嗎?
●隔代交火-七年級代表謝昕璇V.S五年級代表王文華
當「追求快樂的世代」碰上「反對快樂的世代」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
●全球觀點–全球近千萬人次點閱的影片『脆弱的力量』主講者Brene Brown
擁抱不完美,才能走更遠
●網路、鬧鐘、風箏改變了社會-全球青年卯起來!

《人物系列1進擊!不猶豫的心態面對未知的未來》
【夥伴情義挺】演員陳柏霖最focus的永遠只有下一步
【決戰伸展台】旅英服裝設計師陳劭彥:想使夢想延續,只有相信自己!
【勇闖創業路】麻膳堂總經理徐安昇:句點不等於成功和失敗之時

《人物系列2頂真!不猶豫的態度面對軟弱》
【愛拼才會贏】美容職類冠軍傅美慧耗盡1萬小時的汗與淚,終獲國際技能競賽世界金牌
【淬鍊現真我】織田紀香抱持用實力撕去身上所有標籤的信念當上關鍵數位行銷總顧問
【出發不猶豫】旅行探險家、插畫家馬賽說出沒有「我想」,只有「我要」,就能完成!

《人物系列3初心!不猶豫的心情面對干擾》
【莫忘享受當下】謝淑薇在球場上,永遠為自己感到驕傲的心情贏得網球名將的頭銜
【回歸核心理念】翟本喬:我要證明,29人的前老闆都是錯的,當上和沛科技總經理
【從傷口重生】台灣大學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教授張文亮:一直走,走錯路也能看到正面榜樣,不要害敗走錯。

【雜誌大小】:51MB
【雜誌格式】:PDF
【下載空間】:Cheers 快樂工作人 NO.157 下載點


關鍵字 : 電子書

免責聲明 : 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免費電子書。本網站只提供下載網址,無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如下載者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與發布者無關。  請大家尊重知識産權在24小時內刪除,多謝合作!

Hey there, I'm Loreo!

Share This Post

Comments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