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商業周刊 | 『WeChat、小米機、我是歌手』如何行銷台灣,讓台灣人乖乖付錢?



『WeChat、小米機、我是歌手』憑什麼讓台灣埋單?「中國出品」突然一夕之間在台灣火紅了起來?


『我是歌手』一晚在台灣約近346萬人次觀賞;『WeChat』約近600萬人使用;中國出品的東西,憑什麼讓台灣人埋單?
仿效修正後,再加那麼一點點的創意,Made In CHINA已經轉型為Created In CHINA!
一次剖析出中國當前主要火紅商品的3大創新秘密:失控學、粉絲經濟、分利術。

◎一場非演不可的大戲 全因為金正恩在「搗」彈!
●國際焦點
金正恩向美國公開宣戰,其真正目的是因為想對內塑造個人威信,其次是對外與美國談判。
原因是因為他交際手腕不如金正日的純熟,國際間把他的狂妄認為只是一段笑話。

◎高雄為什麼好渴? 因為高屏大湖被否決
●特別報導
提前而至的梅雨暫時解決了高雄缺水的窘況,水利署署長宣布月底前不限水,然而高屏大湖開發案被否決,政府勢必得提出更多的替代方案!

◎一位傳統產業起家的人士 竟能殺出LED活路
●科技風雲
不再取向走以量拚市占、技術本位窄路反而轉換跑道切入市場,科技大廠沒看到的關鍵點,被湯石照明的董事長湯士權發現了!


◎奢華級大空間
●alive 封面
台中人運用空間的奢侈行為,可是讓台北的店家為之氣結。當台北的店家正精算著那兒再多加張桌子塞把椅子又要增加多少的成本的同時,台中的消費者卻能在室內優閒的盪起鞦韆。
挑高空間、城堡、獨立庭園……,這些場景在台北算是奢侈,但到了台中卻變成了理所當然。

【雜誌大小】:50M
【檔案格式】:pdf
【下載空間】:中文電子版 NO.1326 下載點



關鍵字 : 電子書

免責聲明 : 提供豐富且多元的免費電子書。本網站只提供下載網址,無販售行爲及獲得任何利益! 如下載者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與發布者無關。  請大家尊重知識産權在24小時內刪除,多謝合作!

Hey there, I'm Loreo!

Share This Post

Comments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